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14T14:46:23 +08:00

SKT发布人事变动公告,金晶洙主教练辞职离队

SKT T1战队在9月13日发布了一条人事变动公告,战队主教练金晶洙教练向俱乐部表示,作为主教练,愿意主动承担T1 英雄联盟战队未能进军全球总决赛的责任并提出辞呈。

【T1 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T1 与金晶洙主教练经过双方友好协商,金教练将正式卸任英雄联盟分部主教练一职

金晶洙教练向俱乐部表示,作为主教练,愿意主动承担T1 英雄联盟战队未能进军全球总决赛的责任并提出辞呈,T1 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与金晶洙教练多次沟通后,尊重金晶洙教练的决定。

真诚感谢金教练在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

祝愿金教练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金晶洙教练简介:

他曾连续四年带领不同的战队闯入到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舞台,在2018年他还率领IG战队拿到了LPL赛区第一个世界冠军。2019年他率领DWG战队闯入世界赛,但在8强战中不低G2战队被淘汰出局。2200年加入了SKT T1战队,但今年带队战绩不佳,今年一座冠军都没有拿到,并且在LCK冒泡赛中0:3输给了GEN.G战队,SKT T1也再次无缘世界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