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14T10:49:56 +08:00

沫子生日礼物开箱惊呆网友,众人看得赶紧弹幕护体

斗玩网原创:相信很多玩家对绝地求生一姐沫子已经十分熟悉,作为一位职业战队的选手,沫子除了技术十分不错,在直播时调剂气氛的能力也十分强,这主要是因为沫子的性格十分大方,甚至偶尔还会在直播间内冒出一些“高速火车”的话题,让不少网友们都看得十分过瘾。

沫子在绝地求生圈内已经是一位挺有名气的主播,但她还是相当的接地气,常常和网友们打成一片,也偶尔会邀请水友一起开黑打游戏。而就在最近,沫子的生日礼物开箱活动上,沫子直播收到的生日礼物,与大家一起分享生日的快乐。不过在收到的礼物中,却有不少让人看得十分吃惊的东西。

比如说沫子开箱了一个口红,而沫子把口红拿到嘴边闻一闻的时候,发现这个口红十分奇怪,居然是甜甜的味道,疑似是用糖制作的口红。不过奇葩的礼物还不止口红一个,在后面的开箱中,沫子还拿出了一个设计十分搞笑的香蕉公仔,公仔的脸部造型属于恶搞风,看到这个公仔之后,沫子自己都笑了。

让大家感觉最奇葩的一个礼物,居然是一个透明手机壳。这个手机壳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但沫子把自己的手机拿到屏幕前和手机壳对比的时候,大家才发现了笑点,原来手机壳和手机型号不匹配,完全用不上,于是直播间的观众们都笑喷了,甚至是用一堵弹幕墙将画面挡了起来。

相信有不少观众在看过这一段直播开箱礼物的时候都要笑喷,实在是很少看到有这么奇葩的礼物送给直播,当然沫子的性格也很爽朗,配合着大家的热情来开箱,不然也不会制造出这么多欢乐的气氛。说实话,现在很少由主播会这么放开、没有偶像包袱的和粉丝们打成一片的,沫子算是其中一个。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