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1T15:25:17 +08:00

滴滴程维:每周近90万出租车司机在滴滴平台接单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1日消息,滴滴旗下新品牌“快的新出租”近日纪念出租车业务创立8周年,举办公司内部意见征集和讨论活动。滴滴出行CEO程维在活动透露,现在每周有近90万出租车司机在滴滴平台接单,并强调今年出租车团队没有盈利指标。

程维在活动上表示,“出租车业务代表着滴滴Day one的精神,简单、激情、独立思考、拥抱变化。今天也是滴滴产品上线八周年的日子,我们一起庆祝新出租再出发。特别希望出租车团队和整个大滴滴团队回归初心,坚持第一天出发的精神。”

程维透露,今年出租车团队没有盈利指标,未来一段时间也不会有。主要目标就是推动出租车行业良性发展。今年快的新出租尝试商业化是为了业务和团队能够更健康可持续发展。

9月1日,滴滴发布公告将旗下“滴滴出租车”业务升级为“快的新出租”,同时宣布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为出租车乘客发放打车券拉动消费,帮助司机师傅们提升单量和收入。

程维表示:“看到‘快的’品牌重启很亲切,也很激动。初心不忘,期待快的新出租能够帮助行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快的新出租品牌凝聚了非常多的心血和期待,大家要抱着敬畏之心,一步步探索,我内心非常坚定也非常期待,希望跟大家一起把这条路走出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