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1T14:46:39 +08:00

部分普快列车可互联网订餐:可通过12306官网、APP等方式预订

【部分普快列车可互联网订餐】据中新网消息,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 9 月 10 日起,南京火车站推出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运行初期,该集团公司管内、直通方向首批 9 趟普速列车被纳入互联网订餐服务范围。

9 月 10 日起,乘坐K8365/8/ 5 次、K8401/4/ 1 次、K850/1/ 0 次、K850/1/ 1 次、K849/52/ 49 次、 1462 次、 1461 次、T112/ 3 次、T114/ 1 次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 12306 官网订餐平台、12306APP等方式预订,订餐可选所乘列车餐车供应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点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将通过订单小票信息、订餐手机号码核验旅客身份送餐(无座旅客送至旅客指定车厢并根据订单手机号码联系)。

关于订餐服务流程,该集团公司经营开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旅客通过 12306 网站订票成功后,将收到是否订餐的提示,需确认订餐时,按页面功能提示办理,并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订餐款;通过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其他方式购票的旅客,也可通过 12306 网站订餐,需在订餐时提供车票信息和联系人信息,所订餐食费用(含配送费)均按社会网络订餐规则办理,普速列车自营餐食不收取配送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