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11T10:38:00 +08:00

S10总决赛参赛队伍陆续抵达上海,选手教练纷纷赞赏隔离酒店环境

斗玩网原创:S10全球总决赛将在9月25日正式开赛,在最近参赛的队伍也陆续启程前往主办地上海。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原因,战队需要在酒店内隔离14天,不过主办方为每一支战队都准备了贴心的祝福语以及各种小礼物。

在刚到上海的G2战队就发了推特,在推特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主办方为选手和战队工作人员准备了中秋月饼、孔明锁以及各种小零食,另外在酒店房间内还可以看到健身器材,可见主办方的工作十分细心。同样来自欧洲赛区的MAD战队教练,也在抵达隔离酒店后,盛赞隔离环境,他甚至表示能隔离28天吗?

从选手和教练拍的酒店环境来看,是十分的不错。传闻今年参加S10总决赛的所有战队都会入住这家酒店,包括主场作战的LPL四支战队也将在之后入住这家酒店,包括后续酒店和赛场之间的来回安排,都会由拳头公司及上海的主办方进行安排。

按照今年S10的计划,最早的入围赛会在9月25日开赛,因此9月10日前后参加入围赛的所有队伍肯定都会前往上海,至于小组赛阶段的队伍也会在之后陆续抵达。由于今年S10总决赛前期将不会安排现场观众观赛,因此大家想要看到比赛的朋友可能会有点失望。

不过拳头公司已经确定明年的S11总决赛会继续在上海举行,相信到时候很多就可以开放现场观赛,增加选手和粉丝们的互动。当然绝大多数玩家更希望LPL能拿下总决赛的冠军,创造赛区三连冠的记录!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