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0T18:25:09 +08:00

摩托罗拉正式发布5G折叠屏手机Razr 5G

【TechWeb】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发布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Razr 5G,这款手机的定价为1399美元,比上一代还便宜100美元。

这款手机是摩托罗拉于今年年初推出的第一代折叠机Razr的后续产品,它的外观与第一代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尽管Razr 5G的外观没什么变化,但内部却有很多变化。据悉,这款手机搭载了更快的骁龙765G(增加了对5G的支持);RAM从原来的6GB增加到了8GB;内存也增加了一倍,达到256GB;电池容量更大,达到2800mAh;支持超高速充电和USB Type–C;没有耳机插孔。

此外,摩托罗拉的Razr 5G采用了折叠设计,拥有两块显示屏:一块2.7英寸的外部“快速浏览”显示屏和一块内部主屏幕,它的指纹传感器安装在手机背面,可进行安全的生物识别验证。

据悉,第一代Razr因铰链老化而广受诟病。但摩托罗拉表示,新手机的铰链已经完全重新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固。

最新的Razr 5G将首先在中国和部分欧洲市场销售。秋天晚些时候,这款手机将开始在其他市场上销售。(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