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10T17:26:58 +08:00

苹果宣布将于9月16日举办秋季发布会,iPhone12成焦点

苹果公司已经预告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举行一场发布会,这和往年苹果iPhone发布的时间基本一致,因此这被很多人认为iPhone12系列手机会在9月16日正式发布。

现在已经有很多有关iPhone12的爆料消息,其中就有消息提到此次苹果将会推出一共4款新手机,并首次分为两个基本款以及两个高端型号Pro版本,而且四款手机将全部采用OLED显示屏。基本款iPhone将分别采用5. 4 英寸和6. 1 英寸屏幕;高端款iPhonePro将采用6. 1 英寸以及6. 7 英寸显示屏,6. 7 英寸将是苹果iPhone有史以来最大的显示屏。

上述四款手机将都采用边缘屏的设计,而高端款iPhonePro将继续使用不锈钢边缘,基本款iPhone将继续采用较为便宜的铝合金边缘。高端款iPhonePro还将首次推出深蓝色的选项,以取代去年发布的iPhone11 的墨绿色。

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正在要求供应商今年生产 7500 万部iPhone5G手机,这符合此前的市场预期。今年早些时候,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测,今年下半年iPhone出货量可能达到 8000 万至 8500 万部,其中支持毫米波芯片的机型出货量占比约为15%至20%。

在上周,还有消息称,苹果会准备一款仅支持4G模式的iPhone12s,在2021年初的时候发布上市,用来补充4G手机市场的不足。这款iPhone12s在配置方面,和iPhone12几乎是一样的,但不能使用5G网络,价格也会相对比较便宜。

如果想要在今年年底更换一部5G手机的话,即将发布的iPhone12系列可以成为你一个重要的参考选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