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10T10:14:21 +08:00

玩家扎心!苹果用户9月11日后将不能再登陆《堡垒之夜》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堡垒之夜》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表示,苹果用户最早在周五将不能使用苹果公司的登录系统登录这款游戏。

自 8 月份,苹果公司和Epic Games公司以来一直处于法律纠纷之中,当时这款广受欢迎的视频游戏的制造商推出了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

在Epic引入应用内支付系统后,苹果和谷歌删除了这款游戏,这违反了他们的规则,无法从用户的消费中获得30%的分成。苹果应用商店要求Epic 使用苹果的支付系统,并支付30%的佣金。

随后,Epic起诉了苹果,因为这家科技巨头将《堡垒之夜》从应用市场中撤下,并指责苹果对开发者的权力具有垄断性。

周四,苹果公司对Epic公司提出了反诉,要求其支付App Store损失的费用和其他损失,并要求法院下令禁止Epic Games包括《堡垒之夜》在内的所有应用中使用外部支付机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