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0T09:26:43 +08:00

信小呆致歉,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翻车

9月9日晚上,微博认证为“2018 支付宝中国锦鲤”的微博博主信小呆发布文章道歉,对于近日她在微博上发起的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道歉,她表示在没有详细确认合作方资质等事宜的情况下,就接受了活动方的邀请,并发布了 2 条活动的预热微博,对大家造成了困扰,真的十分抱歉。

据悉在9月7日,信小呆发布了一条微博,称“一元转让中国锦鲤”,并且称有望帮助实现财务自由。第二天的9月8日,信小呆再发布微博,介绍了这次的抽奖活动,表示自己新的事业就是将参加全球首档主播类大型选秀节目《超级主播KING》,同时在这条微博转发的用户里抽一位获得大奖,奖品包括参加该活动,同时还赠送海南一套房子、一辆汽车以及其他价值不菲的奖品。

不过“时光留声工作室”微博官方账号在9月8日发文表示,信小呆合作方的认证资质有问题,并非旗下的节目账号,怀疑信小呆方面也被骗,该工作室还联系了信小呆进行提醒。

在9月9日晚上,信小呆发文表示,对于这次的活动进行道歉,表示自己意识到这个活动的确有着大量的问题同时也并没有相关的资质,而自己的不严谨与大意却又进一步扩大了事件,让事情发酵的越来越大。信小呆表示向所有人道歉,身为公众人物,在没有详细确认合作方资质等事宜的情况下,就接受了活动方的邀请,并发布了 2 条活动的预热微博,对大家造成了困扰,真的十分抱歉。

另一方面,微博抽奖平台公告,该有奖活动认定为违规抽奖,信小呆虽不存在恶意欺诈的行为,但作为有奖活动的发布者,也应承担部分责任,微博官方对其禁言 3 个月,扣除信用积分 20 分,同时会协助后续的抽奖事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ora给中国AI带来的真实变化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