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9T19:45:00 +08:00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将在9月10日如期举办,揭晓HarmonyOS等技术进展

9月9日,华为心声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2020 年 9 月10- 12 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将如期举办,向全球开发者和用户揭晓HarmonyOS、EMUI 11、HMS Core 5. 0 等技术的最新进展。

华为在这篇文章中介绍了三位开发者的经历,以及三位开发者对应工作的内容,借此来介绍华为即将在开发者大会上即将会公布的相关技术信息。

第一位陶新乐是一位高级软件工程师,也是华为全球 160 万开发者的一份子,他开发的文字识别软件“白描”目前在华为应用市场上安装次数已达 932 万。

第二位杨祥勇是一个五岁女孩的父亲,同时也是一名华为开发者。 2020 年 2 月疫情期间,身在武汉的杨祥勇一家人在家隔离。女儿Eva还没有上小学,英语培训机构也没有开设网课。杨祥勇不希望女儿错失英语启蒙的黄金期,本就是一名开发者的他决定自己动手,开发一款适合幼龄儿童的英语学习应用——神奇ABC。

第三位是来自四川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的大三学生赵一燃。2019 年,赵一燃和团队来到四川省喜德县调研,这里常年遭受泥石流灾害,触景生情的他决定开发一款APP来帮助人们躲避自然灾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