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09T19:44:53 +08:00

信小呆回应活动合作方盗用资质: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取消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今日,针对“活动合作方盗用资质”一事,信小呆发文称,自己在一时兴起的情况下参加了活动方的推广活动,但随后发现活动有着大量的问题同时也并没有相关的资质。

信小呆道歉称,向所有人道歉,身为公众人物,在没有详细确认合作方资质等事宜的情况下,就接受了活动方的邀请,并发布了2条活动的预热微博,对大家造成了困扰,十分抱歉。

此外,信小呆还表示,此前的抽奖由于活动方单方面宣布活动作废而遭到取消,为表歉意会自费亲自挑选一些奖品为大家抽奖,具体分为了美妆类、食品生活用品类、数码家电类和现金类。

9 月 7 日,信小呆在微博宣布将以一元转让“中国锦鲤”,具体奖品包括了:海南一套房、汽车一辆,以及美妆、家电、数码等若干奖品。奖品将由《超级主播KING》节目组提供。

但随后,名为@时光流声工作室 的微博号称,新浪微博账号@超级主播KING 盗用其资质进行企业认证,已向公安机关备案。目前,@超级主播KING账号已经显示“该账号已关闭,现无法查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ora给中国AI带来的真实变化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