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09-09T19:05:01 +08:00

微信公众号信息流里出现广告

DoNews 9月9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微信公众号知晓程序报道,最近微信公众号信息流也开始出现广告。广告内容会出现在信息流中,目前看到的形式为左上角有灰色字体的广告形式,大图加内容的呈现和常读订阅号的展现形式颇为相似。和之前种种公众号新功能不同,订阅号信息流中的广告只是腾讯广告的一个新入口。这种广告的新入口在小程序中也被发发现过。在打开某个小程序时,就能看到一个 5 秒开屏的小程序广告——这和 app 的开屏广告颇为相似。只是不同的是,app 开屏广告错过就没办法点击查看了,小程序开屏广告点击右上角「...」还能看到封面广告的更多信息。对于原先做 app,现在做小程序的开发者而言,这种开屏广告确实能帮他们获得更多的收入增长。据了解,订阅号信息流内的广告是一个灰测功能。目前,灰测用户在 24 小时内仅能收到一条信息流广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