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9T17:15:03 +08:00

12岁男孩独自驾驶油罐挂车 父母拍视频到网上炫耀!结果麻烦大了

让小孩独自驾车本身就是一件危险且违法的事,而且开的还是超大型的油罐挂车,这样的父母也是心大。

更绝的操作是,竟然还把这视频上传到网上,结果没成想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的一名男孩,被拍摄到自己独立驾驶着一辆大型油罐挂车,在停车场院内倒车。

从视频中来看,这名男孩的驾车技巧十分娴熟,虽然坐在驾驶座上,与方向盘相比,身躯稍显瘦弱,但仍能转动这个沉重方向盘。

并且经过两次调整方向后,这名男孩,轻松的将这辆油罐半挂车,倒进了两个油罐停车位之间,熟练的像是一位“老司机”。

同时,在视频画面中,还可以听到视频拍摄者说道:“看看我们的下一代,12岁!”

该视频被上传到了网上之后,引起了公众的不满与批评。不少网友认为,让未成年的男孩,驾驶这样的大型油罐挂车,具有很大的危险性。

同时,让男孩学习驾驶技能并进行驾车工作,对其本人,也是一种权益的损害。

随着舆论的发酵,当地警方也介入此事开展了调查。

警方表示,当前正在调查这名男孩的父母,这起案件涉嫌,“虐待或忽视儿童,此事可能造成的身体或精神伤害。”

如果罪名成立的话,其父母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和2万马币(约3万人民币)罚款。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