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9T16:55:15 +08:00

支付宝锦鲤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翻车:奖品提供方被封号

9月8日,支付宝锦鲤信小呆宣布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该活动奖品由《超级主播KING》节目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宣布之后。微博认证为武汉时光流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时光流声工作室发布维权信息,表示新浪微博账号@超级主播KING盗用我司资质进行企业认证,目前我方已向公安机关备案。

据悉,《超级主播KING》官方微博认证信息是武汉时光流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时光流声工作室的微博认证信息一致。

该维权信息发布之后,有网友发现@超级主播KING官方微博已经被封号,微博提示该昵称目前不存在。

另一方面,信小呆的“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抽奖活动已在微博备案,奖品提供方在被封号的情况下是否会如期兑现奖品,我们会持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