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9-09T15:05:39 +08:00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直播在哪看?鸿蒙2.0、EMUI 11等日程安排介绍

据华为官方预告, 9 月 10 日下午 3 点,华为将在东莞篮球中心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0 主题演讲,本次大会将以鸿蒙2.0、EMUI 11、华为搜索等全场景智慧生态等为主要内容。

根据华为官网公布的日程信息,包括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生态发展部总裁汪严旻在内的众多终端业务高管将悉数登场。

从演讲的日程内容来看,此次大会将主要围绕鸿蒙2.0、HMS、IoT、全场景终端软件、HUAWEI Research(华为搜索)等主题展开。

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0 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