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09T11:28:42 +08:00

G2战队前往中国参加S10,赛前再发骚话“决赛0-3,我们准备好了”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即将在9月25日开赛,目前除了LCK三号种子外,其他的战队已经全部确定,已经获得资格的战队也有不少已经开始启程前往上海,这就包括了欧洲的一号种子G2战队。在昨天,G2战队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选手和战队教练组、工作人员一起在几场出发前的合影,同时G2的推特还发消息表示“准备好在决赛中庆祝0-3了”。

G2这里提到的0-3,是因为去年S9总决赛G2战队在自己的欧洲主场被FPX以3:0的比分打败,同时在更前一年的S8总决赛FNC被IG3:0打败,连续两年欧洲战队在决赛中被3:0,因此这一比分也成为了大家经常调侃的一个梗。尤其是G2战队的中单选手Caps分别在FNC和G2都经历过这一比赛,因此这对Caps的影响也不小。

但说实话,今年的G2战队在欧洲赛区依然有着很强大统治力,即使在夏季赛常规赛阶段,整个战队的状态起伏不定,但他们最终还是打败老对手FNC拿到了夏季赛的冠军,也以一号种子身份晋级到世界赛。不过G2今年想要如愿进入决赛难度不小,除了TES、JDG两支世界一流强队外,DWG、SN、TSM等战队都有着不错的实力。

不过具体的比赛分组还没有出炉,最新的消息是抽签仪式会在9月15日举行,届时基本上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小组抽签情况,观众们也可以开始大胆预测今年的出线形势。

作为LPL的观众和粉丝来说,当然希望四支LPL的参赛队伍都可以小组出线,最好还是小组第一名出线,这样在8强战中不会相遇。不过如果LPL赛区可以在全球总决赛里三连冠,那肯定是最好的结果。不知道大家对于今年S10总决赛有哪些想法,认为哪支战队夺冠希望最大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