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9T09:18:54 +08:00

papi酱回应网络争议说了什么?Papi酱宣布回归视频观看

【papi酱回应网络争议】 9 月 7 日晚,Papi酱晒出视频宣布回归,她写道:“大家好,我回来了”。视频中,她以说唱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生完孩子这段期间的一些事情,包括照顾孩子导致自己跟不上网上的热点、身材的改变等等。

据悉,Papi酱于今年 3 月生下儿子,此后便停止了更新。此次回归让不少网友直呼“爷青回”。昨日 papi酱发视频回应了 5 月生子后孩子随父姓引发的一系列争议,她否认网暴他人,否认购买推广及自我炒作,还表示从未更改过自己微博的置顶内容。她表示自己生孩子后没有功夫管这些事情,所以当时没有回应,但自己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过,为什么要背负骂名?

papi酱的澄清迅速被网友以及粉丝买账,大家力挺支持,认为本来就是莫须有的事情,所以解释澄清了就好,希望她能够继续走好自己的路。

Papi酱于 2019 年 11 月 14 日发布影片官宣怀孕喜讯。 2020 年 3 月 4 日,Papi酱在微博官宣生子。

Papi酱宣布回归视频: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