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09T08:40:50 +08:00

Android11正式发布,新功能将带来更丰富体验

Android11系统原定在今年的6月份发布,但被谷歌宣布推迟,如今在9月9日的凌晨,Android11正式发布,也带来了诸多全新的功能,可以给用户增加多个新的功能和玩法,以下我们来看下Android11有哪些新功能。

1、屏幕录像机

自带录屏功能已经是很多iPhone用户很喜欢的功能之一了,如今在Android11上也可以使用到类似的功能

2、快速控制屏幕

该模块提供了很多相对应的快捷方式,也可以在其下方找到- 智能家居的快速控件设备,这对于有比较多智能家居产品的用户来说,方便了许多

3、消息泡泡

气泡就类似于通讯应用的“聊天头”功能。在激活后,无论使用什么应用程序,屏幕上都会显示一个小头像-或气泡。点击头像,它会打开一个小窗口,我们可以不用完全打开应用即可在该线程中阅读和发送新消息。也可以在屏幕周围拖动气泡,或将其拖动到屏幕底部以将其删除。

4、自动深色主题

可以根据设置时间或者按照日出日落来自动更换深色主题

5、捷径

目前已经有不少的国产UI已经加入了该功能,但这是谷歌Android11首次正式的推出该功能

6、合并文件应用

谷歌提供的文件和Android文件管理器合并到一个应用程序中,让文件处理变得更简单

7、应用建议

在Android11 中,主屏幕底部通常会显示通常位于主屏幕底部的一排应用程序建议。

8、增强的音乐控制

主要是更好的来控制各种音乐播放设备

9、共享功能

“快速共享”,类似苹果的AirDrop功能,该功能可以通过蓝牙定位附近的Android手机,并通过直接的Wi-Fi连接传输文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