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9T08:26:17 +08:00

papi酱回应网络争议,否认网暴素人

9月8日,网红UP主Papi酱发布视频回应了此前在今年5 月份生子后孩子随父姓引发的一系列争议,她否认网暴素人,自我炒作,更改置顶内容等。

Papi酱表示,自己在事发几个月之后才出面回应该事件,是因为当时刚生完孩子两个月无暇顾及,“我没办法证明我没做过的事,如果有人质疑,欢迎拿出有法律效力的证据法院见”。

引起网友热议的“随父姓”事件发生在今年的5月份,papi酱在今年母亲节当天晒出一张和宝宝合照,有网友评论“Papi酱生娃过后变得好疲惫啊,但是孩子还是随父姓”,随后引起网友围观与热议。

在当时,Papi酱回应方式也十分简单直接,更换了自己的微博置顶。这条微博内容是 2019 年 8 月 26 日发布的,内容主要是针对现在互联网上很多杠精之类的人进行的嘲讽,其微博配文为“papi酱的周一放送——网上和身边永远有一群“挑刺狂魔”,别人说什么他们都能挑出刺,别人做什么他们都觉得有问题,真不知道是能冒犯到他们的点太多,还是挑出别人的“毛病”能让他们有优越感。(无奖问答:视频中的小pa该怎么说才能让人挑不出毛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