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9T07:00:19 +08:00

基于Android 11正式版打造 MIUI 12稳定版内测:小米10/K30 Pro尝鲜

9月9日凌晨,Android 11正式版上线。

MIUI官方宣布,基于Android 11正式版打造的MIUI 12稳定版已经内测,首批支持机型为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 Pro、Redmi K30 Pro变焦版等等。

已在小米社区通过Android 11稳定版内测申请的用户可前往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升级体验。

在Android 11上,谷歌带来了全新的链接API,用以支持5G网络,因此可以充分利用5G提供的速度和低延迟,如在检测到高质量网络时,使 APP 自动提供高质量视频。

除此之外,Android 11新增了关于位置、麦克风和摄像头的一次性权限许可。也就是说,获得一次性权限许可的APP在下次使用时,依然要询问用户获取授权。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MIUI 12第二批稳定版已经全量推送。

具体支持机型包括:小米8、小米8屏下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MIX3、小米MIX2S、小米9 SE、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美图定制版、Redmi Note 8 Pro、红米Note7、红米Note 7 Pro、Redmi 10X、Redmi 10X Pro。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