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08T17:45:51 +08:00

papi酱否认网暴他人及自我炒作:从来都没有做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今日下午,papi酱发布视频,针对近日的网络争议进行统一的回复。

papi酱称,今年 5 月自己在网络上晒出抱着自己的孩子照片后,第二天网络上就出现了一系列职责。

针对“利用网民网暴别人”“炸了博主的号”一事,papi酱称自己从来都没有做过,自己和自己的公司没有能力和权利去做这样的事情。

针对“更换微博置顶视频”一事,papi酱表示,微博置顶视频从去年 8 月到现在都没有换过。

此外,针对“买观察者网推广”一事,papi酱表示,自己和自己的公司团队从来没有在观察者网投放过任何的视频和推广。

对于事情过去这么久,为何现在才澄清的质疑,papi酱解释称,当时刚生完孩子,没有工夫去顾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