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08T14:51:02 +08:00

LOLS10入围赛什么时候开始 入围赛抽签分组介绍

LOL S10全球总决赛将在9月25日于上海举行,率先开始的将是入围赛赛程,今年的入围赛将有10支队伍参加,决出4个进入小组赛正赛的队伍,这里的入围赛具体有哪些队伍参加,赛程规则由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入围赛时间:9 月 25 日—— 9 月 30 日

2、入围赛参赛队伍:10支队伍

LPL:LGD

LEC:MAD

LCS:TL

PCS:Talon

澳大利亚:LGC

巴西:INTZ

LJL:V3

土耳其:SUP

独联体:UOL

拉丁美洲:R7

3、入围赛规则

十支入围赛参赛队伍将会被分成两组,每组五支。所有队伍进行单循环赛,两组排名第一的队伍将直接进入小组赛,排名末位的队伍将被淘汰。每组排名第三和第四的队伍进行五局三胜的比赛,负方淘汰,胜方与另一组排名第二的队伍进行五局三胜比赛。最终胜出的队伍也将进入小组赛阶段。

PS:官方正式确定抽签时间为北京时间 9 月 15 日晚上20:00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