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08T14:08:33 +08:00

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前瞻:鸿蒙2.0、华为搜索服务将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据华为官网消息,2020 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 9 月 10 日至 9 月 12 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

据悉,在 9 月 10 日当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生态发展部总裁汪严旻将悉数登场。

同时,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将发布鸿蒙2.0、HMS、EMUI11 系统、IoT以及华为搜索服务等产品,但麒麟 9000 芯片不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

据去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公布的PPT显示,今年鸿蒙OS2. 0 将应用于国产PC、手表/手环和车机, 2021 年鸿蒙OS 3. 0 将用于音箱和耳机, 2022 年有望应用于VR设备上。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谈到华为目前情况表示,美国制裁现在带来的影响主要是,新手机没法发布,安卓生态很多没法用,华为开始构筑自己的生态,鸿蒙系统已经投入上亿,体验一直在改善,现在能达到安卓70-80%水平。

同时,余承东还曾表示, 9 月 15 日,美国禁令生效,届时麒麟旗舰芯片将绝版,未来华为所有的IoT产品,包括PC、平板、甚至手机都可能采用鸿蒙OS。今年 9 月,华为将推出Mate40 系列产品,仍搭载麒麟芯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