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8T10:20:14 +08:00

papi酱产后复出上热搜:首支视频播放量迅速破千万

9月8日消息,papi酱产后复出登上微博热搜。

因怀孕生娃,papi酱在沉寂7个月之后在微博发布了首支短视频,正式宣布复出。据微博视频官方统计,该视频发布后迅速突破千万播放量,当前播放量已经达到了3400万。

在新一期短视频中,papi酱挑战了时下流行的RAP音乐元素,通过说唱讲诉了自己怀孕生产的经历与变化。与此同时,视频中还不忘为某母婴品牌打起广告。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发现papi酱发布回归视频的同时还加入了微博近期推出的“视频号计划”,这也就意味着她回归后的内容创作仍将以短视频为主。

资料显示,papi酱本名姜逸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从2015年开始,papi酱开始在网上上传原创短视频。2016年,papi酱凭借以变声形式发布的原创视频内容而在网络上获得一定关注度;同年获得超级红人节微博十大视频红人奖。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