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07T09:21:58 +08:00

腾讯微博9月28日停止运营;网红直播搭讪女生账号被封禁;PP体育决定起诉英超联赛

腾讯微博9月28日停止运营

9月4日,腾讯微博宣布由于业务调整,将于 2020 年 9 月 28 日晚 23 时 59 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将无法登录。

资料显示,腾讯微博成立于2010年4月1日,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手机、QQ客户端、QQ空间以及电子邮箱等途径使用腾讯微博。2011年2月5日注册用户突破一亿人,2011年9月30日,腾讯微博宣布平台注册用户数超过3.1亿。

网红直播搭讪女生账号被永久封禁

据封面视频报道,9月4日,湖南长沙一名男子在一家酒吧门口直播,前后搭讪了共10位女生。该男子曾多次展示自己的豪车钥匙,强行搭讪女生称“美女,我送你啊。”

此外,该男子还表示“要去大街上亲10个女生”。该主播后续瞄准一醉酒女生,并一直尾随。

当晚,抖音发文回应称:“接到举报已将该用户永久封禁,并上报互联网主播黑名单”。目前在抖音平台上已无法查找到该名主播。

PP体育决定起诉英超联赛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9月4日晚间,针对“英超与PP体育解约”一事,PP体育表示决定起诉英超联赛。

9月3日,英超官方发布公告称,已经终止了与中国地区转播商的合约。现阶段英超不会再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9月3日晚间,PP体育方面回应称,全球疫情带来了许多挑战,在版权谈判中更为凸显。经过多轮会谈,PP体育与英超在版权价值方面存在分歧,非常遗憾未能与英超达成协议,虽然PP体育已依照协议向英超联赛超额预付版权周期费用,但PP体育仍将终止与英超的合作。

9 月 4 日凌晨,PP体育发布会员权益保障声明称,将为英超新赛季会员、体育高级会员、足球通会员提供保障方案。其中,英超新赛季包会员,退还全部金额。英超新赛季连续包月会员停止扣款,针对已经扣款的用户,退还最后一次扣款金额。对于体育高级会员、足球通会员进行折算退款,或统一延长对应的会员有效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