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5T17:32:43 +08:00

菜鸟成00后大学生开学神器:有人往学校寄泡脚桶

最近,全国高校陆续迎来开学季,00后大学生更喜欢人未到、行李先寄到的开学方式。

有人用菜鸟裹裹寄衣服被子,有人寄吉他、画板、滑板平衡车,甚至还有人往学校寄折叠床和泡脚桶。

菜鸟裹裹“开学寄”数据显示,从寄送的行李数量来看,其中武汉、成都、西安等城市大学生报到最踊跃。紧随三大城市之后的是南京、济南、昆明、长春、广州、天津、青岛等城市。

在学校方面,云南师范大学、川大、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的开学报到活跃。

为保障开学安全,在各地高校师生可扫菜鸟裹裹的防疫码进站、人员的保障出入信息可追溯,行李轨迹也可以通过菜鸟裹裹APP上的物流轨迹实时查看,包裹在高拍仪下扫描一下即可出库,减少人员接触。

同时,开学季,校园驿站日均包裹过万,排队取件的学生络绎不绝,为避开取件高峰,菜鸟裹裹还能预约取件、错峰取件、好友代取、无人车送件等方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