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04T09:37:22 +08:00

贝索斯前妻晋身世界女首富 净资产达674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索斯的前妻、作家、慈善家麦肯齐·斯科特,现在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同时也是全球排名第12位的富豪。彭博社亿万富翁的数据显示,斯科特的净资产现在已达到6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09亿元,超过了欧莱雅继承人弗朗索瓦·梅耶斯。

7月,贝索斯前妻麦肯齐已经成为了美国最富有的女性,与世界女首富欧莱雅继承人弗朗索瓦·梅耶斯差距约 20 亿美元,排名第二。

2019 年,贝索斯前妻麦肯齐在推特上表示,她和前夫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已完成解除婚姻关系的程序。当时,麦肯齐获得了一大笔亚马逊的股票,其价值 380 亿美元,这占到亚马逊股份的4%。而这当时被称为“史上最贵离婚协议”。

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已上涨78.99%。

而就在8月底,贝索斯成全球首位 2000 亿美元富豪,目前,贝索斯的身价打破福布斯排行榜有记录近 40 年来亿万富豪最高财富记录,约等于1. 7 个比尔盖茨、2. 4 个巴菲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