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03T11:29:15 +08:00

两家当当关联公司成为被执行人 累计执行标的约11.5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据企查查APP显示,9月1日,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两家公司累计执行标的约11.5万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法定代表人均为俞渝。

此前,李国庆曾带人闯进当当抢夺资料。

7 月 7 日清晨,李国庆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

7 月 9 日,俞渝发文称,近日法院驳回了自己对李国庆提出的限制令申请,自己的律师已再次在东城法院提交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 8 月 14 日,俞渝表示已第 2 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

7 月 14 日,当当发布内部信称,此次 “被抢”公章、银行 U 盾等重要资料已被相关部门追回并归还,目前当当运营全面恢复正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