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03T10:35:13 +08:00

华为Mate40Pro真机信息再曝光,双孔瀑布屏和对称双扬声器

有可能在9月底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配置信息在近日不断被曝光,就在昨天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就透露,华为Mate40 Pro的正面将采用双挖孔瀑布屏,曲率近似 Mate30 Pro,电源音量键确定保留,电源键是红色。

(高颜值华为5G手机)

另外他还透露,Mate40Pro手机的顶部为对称式双扬声器,不是听筒双扬那种。同时他在评论中还表示,另一款机型华为Mate40则没有采用对称式双扬声器,最多只能做听筒双扬。

更早之前曝光的华为Mate40 Pro信息还有,采用6. 67 英寸挖孔瀑布屏,支持90Hz刷新率、3D人脸识别,搭载麒麟 9000 处理器,8/12GB RAM + 128/256/512GB ROM,后置 5000 万主摄 +8000 万超广角 + 潜望式镜头 + ToF四摄,内置5000mAh电池。

由于华为Mate40系列和苹果iPhone12系列发布时间比较接近,同时价格段位也有一定的重叠,估计有不少的用户会考虑在这两款手机中选择,不过具体情况还要等待手机正式发布后才会知道配置信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