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03T09:59:20 +08:00

俄罗斯提出新法案:拟将苹果应用商店抽成限制在20%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俄罗斯议会下院提出的新法案将降低苹果的收益,但同时也会使开发者每一款应用销售收入减少50%。

毫无疑问,苹果目前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开始讨论并降低应用商店每一款应用30%的抽成,而在俄罗斯,苹果可能很快就会被迫降低应用商店分成。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议会下院已经提交了一份新的法案草案,该草案希望将苹果应用商店的佣金上限设为20%。这一变化不仅会影响苹果和谷歌的应用程序商店,还会影响俄罗斯境内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商店。

对于应用程序开发者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利好的政策,但该法案进一步规定开发者必须将其应用程序收入的30%支付给一个特别的信息技术培训基金。换句话说,开发者将损失50%,20%给苹果,30%给这个新的培训基金。

如果法案通过,肯定会有大量资金流入培训基金,但也可能导致开发人员今后选择不向俄罗斯市场提供应用。又或者看到俄罗斯的应用程序价格上涨,以补偿这一变化。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