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9-03T09:17:42 +08:00

阿里云网盘银色徽章是什么 银色金色徽章作用详解

相信不少的朋友都申请了阿里云网盘,很多人都收到了阿里云网盘的邮件信息,只要申请了阿里云网盘过几天就会得到一个银色的徽章,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这个银色的徽章有什么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阿里云网盘的银色徽章是给申请内测的用户发放的一个奖章,表示阿里云网盘官方已经收到了你的内测申请,进入了等待的队列中。

2、接下来阿里云网盘会根据队列中等待的用户筛选资格,然后选择发放内测资格。

3、通过阿里云网盘官方的信息,可以看的出来,收到了银色徽章的用户还会继续收到阿里云网盘的信息,直到打开邮件就可以收到金色徽章,看官方的意思就是,如果你收到了金色徽章的话,就等于你有内测的资格。

4、阿里云网盘表示「不限速」、「不打扰」、「够安全」、「易于协作」是用户感兴趣的点,希望不只是想做个「好一点」的网盘给用户用。我们更希望它在满足日常需求之外,让用户的每一次使用都有喜出望外、令人愉悦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