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2T16:38:13 +08:00

罗永浩眼中比较好的车 理想ONE 8月交付2711辆:创单月交付量新高

今日,理想汽车官方宣布,截至8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31家零售中心,覆盖26个城市。

9月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8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8月交付2711辆,创单月交付量新高。2020年1-8月,理想ONE总计交付14656辆。

据悉,截至8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31家零售中心,覆盖26个城市,其中8月新增覆盖常州、东莞、昆明、佛山、合肥、大连、无锡和兰州8个城市。

10月底之前,理想汽车位于沈阳、贵阳、厦门、哈尔滨、海口、太原、温州等地的零售中心将陆续开业。

今年6月16日,理想ONE第10000辆用户交付仪式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举行。自2019年12月正式开始交付以来,理想汽车仅用六个半月的时间就完成了第一个10000辆的交付,这也创下了中外造车新势力全新车型的最快交付10000辆的纪录。

此前,罗永浩就曾表示,除了解决不了某些人很在意的面子问题(不是外国名牌),除了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提供超跑般的推背感,理想ONE是你能在这个价位买到的全世界最好的车(它谦卑的售价让我感慨万千)。即使是跟比它贵几倍的车比,它也几乎是完全没有对手的。

老罗还透露,因为交个朋友效益还不错,公司要给自己配一辆所谓“出去见人”的车,500万以内任选,试了一个下午,选了三十多万的理想 ONE。

他坦言,理想是近年试过的几十辆车里综合体验最好的(无可争议的第一名),越级挑战贵两三倍的车也没有对手,已经成功煽动了好几个准备买其他车的同事改买了理想ONE。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