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9-02T10:58:22 +08:00

RTX3070非公版售价多少 非公版价格便宜多少

英伟达在9月2日正式发布了RTX30系列显卡,这次发布的三款RTX30系列显卡可以说是性能强劲,同时价格也十分的诱人,其中RTX3070作为今年甜品级显卡更是成为很多人选择装机的主力选择,那么非公版的RTX3070价格是多少,比公版RTX3070便宜多少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1、公版的RTX3070价格:售价499美元(国内售价 3899 元)10 月发售

2、非公版的RTX3070目前还没有其他品牌正式公布售价,按照以往的惯例,非公版的价格预计会便宜一点点

3、非公版相比公版有哪些优势。首先是价格,会便宜几百元左右,其次是外观和设计方面,会有厂家推出定制化的设计,很多追求颜值用户比较喜欢用非公版

4、但是公版的显卡也有其优势,比如说拥有强悍、优秀的电气性能,比较好的用料,更强的稳定性,奢华用料带来的强大超频能力,占用主板插槽少(最多双槽)。

5、一般用户要怎么选择公版和非公版显卡呢,主要是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装机预算,如果对颜值外观没有太大需求,预算充足的话,那么更建议入手公版显卡,这样可以获得更加稳定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