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9-02T10:24:52 +08:00

52家加盟商起诉麦当劳种族歧视 将寻求10亿美元赔偿

【52家加盟商起诉麦当劳种族歧视】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9 月 1 日, 52 位美国非裔前加盟商起诉麦当劳,指责麦当劳存在种族歧视,拒绝给他们与白人加盟商同等的机会,将寻求 10 亿美元的赔偿。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麦当劳数十名前特许经营商起诉这家汉堡巨头,指控其不公平地对待黑人所有者,向他们出售低于标准的门店,且未能支持他们的业务。

麦当劳是源自美国南加州的跨国连锁快餐店,也是世界最大的快餐连锁店,主要贩售汉堡包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咖啡等快餐食品,目前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近郊的橡树溪镇。

报道称,麦当劳否认了歧视特许经营商的指控,并表示这些指控并不反映该公司作为小企业界合作伙伴所做的工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