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2T08:33:18 +08:00

Netflix拍剧版三体 网飞三体电视剧版什么时候上线

9月1日晚上,网飞(Netflix)正式确认将拍摄《三体》电视剧版,并且还公布了部分主创人员名单,这份主创人员的名单可以说是十分的豪华。包括两位《权力的游戏》编剧DB—David Benioff和D.B. Weiss以及亚历山大·伍担任编剧及监制!原著作者刘慈欣担任制作顾问。《星球大战8》《利刃出鞘》导演Rian Johnson担任监制!布拉德·皮特的PlanB影业以及裴淳华的原条影业也是监制方。

另外《三体》小说的英文翻译者刘宇昆任顾问制作人,网飞已经确定本剧已预订整季。如果反响不错的话,有可能续订该电视剧。

原作者刘慈欣表示对“剧版的创作团队有着最高的尊敬和信念”,称:“我着手写作的是一个超越了时间和国家、文化、种族的故事,一个强迫我们去考虑全人类的命运的故事,看着这个独特的科幻概念传到全球,获得喜爱,对于一个作者来说是极大的荣耀,并且我期待着全世界新的和已有的粉丝在Netflix发现这个故事。”

《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系列长篇科幻小说,讲述了地球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杀及两个文明在宇宙中的兴衰历程。其第一部经过刘宇昆翻译后获得了第 73 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 。2020 年 4 月,列入《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 中小学生阅读指导目录( 2020 年版)》高中段文学阅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