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2T08:12:51 +08:00

北京BJ80改成奔驰G级被识破 罚款650元扣3分!网友:太像了

很多人都知道在国内有一些国产车的外观设计和当下部分热门的车型十分相似,比如北汽旗下的BJ80外观设计和奔驰G级的外观设计几乎相似。

近日,在国内又多了一台“高仿版”奔驰G级,实车为北汽BJ80,被交警识破,最终罚款罚款650元扣3分。

据@四川资阳警方发布消息称,8月28日上午,执勤交警接到指令后,在城区铁路桥驶往上西街方向的路口拦下一辆越野车。

原来,这辆看起来价值上百万的奔驰G级越野“豪车”竟是由北京越野BJ80改装而来,且该车逾期未年检。驾驶人彭某称,该车系其侄女所有,自己对改装之事并不知情。

经查实后,依法对彭某驾驶逾期未年检车辆、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650元,驾驶证记3分,并要求车主立即将车辆恢复至原状。

有网友认为,这改得也太像了,毫无破绽。另有网友称,都改成这样了,外行完全认不出。

蜀黍提醒广大车主,切勿因个人喜好擅自对车辆进行改装,如果需要变更法律法规允许“改装”的范围,在进行改装时,应当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变更登记审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