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1T18:22:35 +08:00

京东方A:拟回购总额不超过20亿元公司股份 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TechWeb】9月1日消息,京东方A发布公告称,特斯拉原材料供应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回购部分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回购价格不高于人民币7元/股。

1

该公司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并结合公司经营情况、业务发展前景、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基础上,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以此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长期经营目标的实现,提升公司整体价值。

该公司表示,此次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已发行的A股股份,拟回购股份数量为不低于2.5亿股,不超过3.5亿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约0.72%-1.01%。(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