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09-01T16:17:16 +08:00

大润发首开中型超市“大润发super” 中润发来啦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 消息:今天,由大润发打造的中型超市“大润发Super”在常州开业。据悉,这是大润发今年开出的首家中型业态店,店面经营面积约为 3900 平方米。经营品类涵盖: 蔬菜水果、肉蛋水产、乳品烘焙、低温冷藏、休闲零食、粮油调味、酒水饮料、熟食卤味、文创用品等分类。

和以往的商超不同,这家卖场的商品陈列区增加了一些特色菜谱,单品小知识和新品介绍。更有意思的是,该卖场还在油盐酱醋等生活调料必需品的排面上挂着放大镜,方便老年顾客查看保质期。此外,还提供冷藏柜保温手套、宠物寄存等贴心服务。

大润发Super项目负责人张皓明介绍,大润发Super在选品方面花足了力气,门店根据后台大数据分析选品,精挑细选出了颇受顾客欢迎的品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