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01T13:42:26 +08:00

便利蜂:开学季营养早餐销量增加37% 防疫“三件套”销量增幅近8成

【TechWeb】9月1日消息,全国迎来开学季,学生陆续返回校园,根据便利蜂公布的数据显示,这几天,其位于学校周边的门店客流上升明显,早餐销量增长接近4成,此前销售趋于平稳的防疫产品再次成为热门商品。

据悉,为了给学生节省时间,同时保证营养均衡,便利蜂特地准备了多种适合学生的品质套餐,主要围绕蒸包、饼类、茶叶蛋和豆浆进行的结合,价格从5元到7元不等。据统计,相比上周同期,便利蜂位于学校周边的门店早餐销量增长37%。

除了餐饮,学习用品和防疫产品也成了便利店的热销商品。值得注意的是,开学季再次加大了防疫“三件套”的需求,医用口罩、免水洗消毒液、酒精棉片等销量相比上周同期增长了79%。一位家长表示,购买防疫用品,有学校的要求,但更多是主动配置,后疫情时期,防疫仍然重要,不能掉以轻心。

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系统早已根据开学信息追加了全部学校周边门店的订货量,因此,面对骤增的人流和销售需求没有出现缺货现象。“接下来,我们学校周边的门店还将根据商品供需表现做相应调整,照顾好这些小客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