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31T17:17:09 +08:00

罗永浩盛赞哈弗H6:SUV界的常青树 比我这个一代网红红多了

8月30日晚,第三代哈弗H6正式亮相。

售价方面,第三代哈弗H6 4款车型包括Plus版、Pro版、Max版、Supreme版,建议零售价格分别是11.59万元、12.29万元、12.89万元、13.49万元。

对于这款全新座驾,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赞不绝口。

罗永浩表示,哈弗H6是一款国民神车,也是SUV界的一颗常青树,一直都很红,比我这个第一代网红红多了。

不仅是罗永浩,世界冠军张继科、抖音女王吴佳煜等知名大咖也都为哈弗H6打call。

据悉,第三代哈弗H6支持超L2级自动驾驶,拥有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50米全自动循迹倒车、智慧躲闪等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它搭载1.5 GDIT EVO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扩大至1400-3600rpm,并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器,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5.6%,带来全新驾控体验。

更重要的是,哈弗H6是首个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燃油SUV、首个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

官方强调,第三代哈弗H6将不断升级,接入5G模块实现包括L3自动驾驶以及更强智能等技术的研发,扩大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