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31T13:53:35 +08:00

甜仇疑似发文官宣与王思聪分手 微博发文登上热搜

【甜仇疑似发文官宣与王思聪分手】8 月 23 日,网红甜仇在微博上官宣了自己单身,已经和王思聪分手的消息,配文表示:“现在单身,别的不要问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疑似是在回应近期的传言。这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不过有很多网友对此丝毫未感到意外,表示"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王思聪和甜仇的恋情首次曝光是在今年 5 月份。当时,王思聪与一个穿着黑色上衣、扎着丸子头的女生在某餐厅就餐,王思聪一手牵着女生、一手用筷子夹着食物给女生喂食。在恋情曝光一个月后,甜仇在微博晒出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睡衣、素颜出镜,抱着一只白色小狗,心情似乎非常不错。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却发现,甜仇晒出的照片中作为背景的房子与之前住的房子完全不同,而联想到王思聪看过的另一套房子,看起来和甜仇晒出的好像是同一套。

没想到当初互动如此甜蜜的情侣仅仅三个月后就宣布自己单身了,真是令人唏嘘。不过也不用过多揣测,不管是否恋爱中,都祝他们幸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王思聪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