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8-31T10:42:29 +08:00

IG冒泡赛失利,德云色怒喷宁王:没他IG早赢了

斗玩网原创:LPL最后一个S10的资格在8月30日正式决出,LGD战队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了IG战队,拿到LPL四号种子资格,时隔5年重返世界舞台。另一边,IG也是继FPX之后,第二个无缘S10总决赛的总冠军队伍,甚至在去年IG还是总决赛的四强战队,如此大的落差,让不少粉丝表示很难接受,同时德云色也在直播时很直接的评价了失利原因——宁王太拉垮了。

德云色在直播解说IG和LGD这场冒泡赛的时候,有一条弹幕就说“没事,等明年宁王调整”,在看到这条弹幕之后,德云色的西卡就坐不住了,他直接说“他都搞了两年了,还给他搞第三年?”西卡的这句话也很直接的表示出,对于宁王在IG表现十分不满,甚至是导致如今IG从世界冠军跌落到谷底的一个重要原因。

至于德云色的西卡为什么会这么生气,相信有不少网友还记得有关宁王这两年的各种传闻,比如和女朋友之间的矛盾、RANK量极低,这直接导致宁王在S9和S10两个赛季的状态都十分糟糕。为此去年IG还不得不紧急从二队将乐言调上来成为首发,但在今年却将乐言转到VG,继续给宁王首发位置,甚至没有替补用于轮换。

除了RANK量低、状态差之外,宁王在场外也制造了不少有争议的话题,比如在直播时谈论阿水合同的问题,导致一段时间内大家对阿水有不少的争议。从后来的消息来看,主要问题还不是出在阿水身上。当然,IG无缘世界赛,最终还是让很多粉丝的愤怒爆发出来,宁王则是成为了那个让人觉得表现最差,需要出来“背锅”的角色。

不过按照此前的消息,宁王在IG战队S8夺冠之后,与IG续约至少三年,合约还未到期,因此今年解约的可能性很低,很可能明年的IG会继续保持这套阵容。不过Rookie、theshy这样的顶级选手能不能忍受继续和宁王一起打比赛呢,大家不妨来谈下自己的看法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