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08-31T10:39:04 +08:00

剑与远征火狐蛮角体系阵容推荐 低配通关火狐蛮角阵容搭配

剑与远征中蛮角和火狐算是非常好用的平民阵容,也有不少的朋友在培养这两个角色,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剑与远征火狐蛮角体系阵容推荐。

火狐蛮角体系

先解说一下这两张卡:蛮角减伤60%最多,三红蛮角越半场减伤25%(这还不够吗?),火狐专 20 减伤40%,强化普攻减伤25%,蛮角三红减伤25%(以上减伤均需要触发条件,游戏里边有,很容易理解,这里就不多赘述),所以近战加高额减伤注定了这个推进体系,而且火狐还是少有的降低受愈的英雄哦,优点是近战突进,高爆发,减回血,缺点是手短,打亚龙比较吃力,竞技场同战力只要对面没有1.蝴蝶2.棺材,基本就赢了(亚龙其实五五开,我一般都火狐放亚瑟旁边的前排,然后火狐把另一个前排打死之后从后边接近龙弓,因为存在暴击和闪避的问题,而且近身之后龙弓大招打不到我们,所以说五五开)。放一张打光法的图

推图的缺点

1.怕老鼠,加强之后真的狗啊那个陷阱,专门为近战准备的,蛮角还没等近身就无了,所以这时候我一般把女仆下了上蝴蝶,然后慢慢re;

2.怕狮子,近战的痛,不多解释;

3.怕火女,其实这个还好,因为关卡的火女A两下就有大了恶心的很,而且光队克蛮队,就很伤。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