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30T21:01:37 +08:00

5折促销:芒果tv+美团外卖联合会员月卡 仅需20元

2020年8月30日消息:福禄网络天猫旗舰店正在开展芒果tv+美团外卖的联合会员促销活动,原价35元的联合会员,目前活动价额仅需23元,领3元券(领取购买),到手价仅需20元,近期新低,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入手。

如果不需要联合会员,也可以考虑单独购买,美团外卖会员官方售价 15 元,目前天猫部分旗舰店正在开展美团外卖会员促销,月卡售价 11 元,可点此领取 3 元优惠券(点此领券购买),实付 8 元到手,新低价。芒果tv原价199 元,目前官方旗舰店5.4折优,惠实付 118 元到手12 个月年卡(点此购买)。

美团外卖会员月卡 30 天,含 6 张 5 元外卖红包,手机号直充,秒冲到账。每天都会点外卖, 8 块钱办个会员卡,点两单就能给你省出来,抓紧机会充会员吧,错过就剩拍大腿了。

购买月卡后,每月可领 6 张 5 元无门槛红包。另据介绍,填手机号既可以充值,此月卡每个用户可充 5 次,也就是 5 个月会员( 40 元),官方需要售价 75 元,续费充值不到 5 折,已经相当实惠。

【券后 8 元】美团外卖会员月卡 30 天含 6 张 5 元外卖券红包手机号直充

【在售价】11.00 元

【券后价】8. 00 元

【立即领券】点击链接即可领券购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