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30T10:52:40 +08:00

摩托罗拉第二代翻折屏手机Razr 5G外形细节曝光:改为后指纹

摩托罗拉第二代翻折屏手机Razr 5G将于9月9日发布,外媒提前爆料了来自AT&T的机型说明书。

说明书详尽概括了Razr 5G的外形设计语言,如果你对前一代很熟悉,那么应该很快就能找出最大的不同,上代安放在“下巴”位置的指纹识别被移除,改为背部指纹,和M标整合在一起。

此前外界猜测Razr 5G会上马屏下指纹,但可能是综合技术、体验、成本等因素而最终做了取舍。

其它方面,展开后的屏幕保留了上方的刘海,合起后,外部小屏幕也依然存在。

参数上,说明书显示前置为2000万像素、后置为4800万像素单摄。

据称,摩托罗拉Razr 5G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内置两块电池,一块电池容量为1180mAh,一块电池容量为1453mAh,支持18W快充,屏幕展开后尺寸6.2。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