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9T18:17:23 +08:00

锤子科技做得手机如何?罗永浩三个字评价自己做得手机:非常好

8月29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因参与《脱口秀大会》吸引了更多人关注。

一位网友微博称正是因为《脱口秀大会》才关注到了罗永浩,印象中只知道罗永浩手机做得不好,但是名气非常大。

这位网友的微博被罗永浩翻牌,罗永浩本人表示,手机做得非常好,是手机公司做得不好,想看我的视频可以上优酷,内容最全。

资料显示,锤子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15日,并于2014年5月20日发布旗下第一款手机Smartisan T1。

随后锤子科技陆续发布了坚果手机、Smartisan T2、Smartisan M1、Smartisan M1L等机型,在上述手机发布之后锤子科技后续机型全部以坚果品牌命名。

2017年开始,坚果Pro、坚果Pro 2、坚果R1和坚果Pro 2S等手机陆续发布。

遗憾的是,在坚果Pro 2S发布之后,锤子科技遭遇经营危机,坚果手机业务出售给字节跳动,罗永浩因个人原因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

从2020年开始,罗永浩开始了直播带货,并在今年首次参与了综艺节目《脱口秀大会》,成为这档节目的领笑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