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9T17:47:23 +08:00

AXON 20 5G首发!中兴攻克屏下摄像头量产面临问题

8月29日消息,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为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 5G预热。

倪飞表示,之前介绍过的“比透明更透明”的屏体方案,你应该记得七层屏体中分为屏下摄像区与常规区。

早期方案,这两个区域需要使用不同的芯片驱动,这样会带来一系列问题:结构工艺特别复杂,同步驱动显示难度很大,没有量产可行性。

中兴工程师团队为此开发了一块独立驱动屏显芯片进行整体驱动,很好地解决了不同区域间显示同步的问题,实现了量产的可行性。

倪飞强调,这应该是现在关于屏下摄像技术最好的解决方案。

规格方面,中兴AXON 20 5G采用6.92英寸OLED全面屏,预计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120mAh。

中兴吕钱浩强调,中兴AXON 20 5G绝非概念手机,而是一款量产机,9月发布(9月1日登场)、9月发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