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9T16:42:27 +08:00

小米有品上架智能时钟:电子墨水屏 还是温湿度计

8月29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秒秒测智能时钟温湿度计,售价149元。

其采用电子墨水屏,具备温湿度监测,智能闹钟,一键计时器,健康番茄工作法等多个卖点。

秒秒测温湿智能时钟采用E-ink电子墨水屏作为显示屏幕,接近纸质般的显示质感,保证超低功耗。

秒秒测温湿智能时钟精选瑞士Sensirion的高精度数字传感器,能够快速精准的检测到温湿度的细微变化。

通过米家蓝牙网关,它可与家中其他智能设备联动,改善室内冷暖干湿,让你的家变得更舒适。

时钟内置高精度RTC时钟芯片和备用电池,通电即显示正确时间,更换电池后依然正确。配合APP使用,可以自定义设置18组闹钟。

长按秒秒测温湿智能时钟上方的闹钟触摸按键即可开启/关闭闹钟,轻按任意触摸按键可让闹钟提醒结束。

它还支持一键开启计时器功能或番茄工作法功能。计时器功能有正计时和倒计时两种方式,满足你生活中常规的计时需求;番茄工作法功能可通过APP自定义工作时长和休息时长,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