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9T13:17:22 +08:00

《黑豹》男主因癌症去世 漫威/DC发文缅怀:瓦坎达forever

Wakanda forever!2020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

8月29日消息,《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本周五因患结肠癌去世,终年43岁。据悉,博斯曼四年前被诊断出结肠癌。

他主演的漫威首部黑人英雄电影《黑豹》被认为是黑人电影的里程碑之一,获得7项奥斯卡提名。

早前的采访中,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透露《黑豹》一定会推出续集,并确认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会回归出演。但是,博斯曼经过4年和癌症的斗争之后,还是离开了。

博斯曼的家人在其推特账号上说,“我们怀着无限悲伤,确认博斯曼离开了”。

据了解,博斯曼在2016年确诊结肠癌,过去四年里,他一直勇敢的和疾病作斗争。在这期间,他拍摄了《黑豹》《马歇尔》《21座桥》《复仇者联盟3、4》等电影。

他的家人在声明中说:“查德维克是一名真正的斗士,坚持不懈,为观众带来了许多喜爱的电影。很多电影都是在无数次外科手术和化疗期间进行的。”

博斯曼去世的消息公布后,漫威工作室和DC漫画纷纷发文,缅怀博斯曼。

漫威发文表示博斯曼的遗产将会一直存在,并祝愿逝者安息。DC同样发文致敬,并附上了经典台词“Wakanda forever”。

漫威影业官微写道:“永远的“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一路走好,我们将铭记你的传奇。Wakanda Forever 。”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