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9T07:32:15 +08:00

日本公司率先展示垂直起降飞机:已成功试飞

垂直起降的电动飞机,听起来是不是非常的强?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该国一家名叫SkyDrive的公司,日前展示了座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确切来说这应该是个飞行器,因为尺寸相对mini一些。这款单座的SD-03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高2米,长4米,宽4米(6.56×13.1×13.1英尺),也就是两辆停放的汽车的占地面积。PS:其实也不算小了...

此外,SD-03前面有两组对转转子,后面还有两组,通过弧形保护器后面屏蔽,以保证安全。每个转子都由自己的电动机驱动,还有故障保护装置,防止装置出现故障。

本周,这架飞机在丰田公司位于爱知县的2.5英亩(1公顷)试验场上空飞行了约4分钟。一名人类飞行员负责控制,但计算机系统负责飞行稳定性和安全。现阶段还没有其他细节。

该公司现在打算扩大试验范围,在各种条件下证明该技术,以期在今年年底前争取批准在试验场以外的地方飞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